氨气( ー̀дー́ )

痛与恨

我真的很痛苦,三观早已被世界碾成粉末。请你原谅我,不是我不想报答你,而是我承受不起,你施加于我的太多了,你从不会承认你的错,你只会掩盖,把我们区分为有价值的和没有价值的。因为太多,我也渐渐成为无价值的,想一了百了人生,却还有留恋,留恋的不过是我现在所厌恶的本质。他们都成了错误的俘虏,却被你引导为正确,我想告诉你,可你却不给我机会。终究有一天我也会和那些人一样,成为摧毁你的存在。若论恨,我不恨客观的存在,我恨的是你,恨的是你的存在。你自诩为英雄,被愚昧的他们信奉为神,可能身上的血液早已被逆生长的经脉阻断,总有一天你会破灭,哪怕付出生命,我也会打碎你的美梦,你不敢承认的,我会让你趴在我的脚下一一细数,你所圈养的,终究有一天会被打破,因为我和那些人一样,深深的恨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