氨气( ー̀дー́ )

谁都好,求你救救我吧

今天,又和往常一样,和父母大吵一架。

我真的累了,我爸大骂我说:"你以后就当个公务员,你也配有什么理想?!""你活着就是给我养老的!!!"

真的,我已经受不了了

中考时,我想去考美术特长生,我爸怕花钱。

中考后,填志愿,我想去我们区的二高,我爸还打了我。

我想继续学美术,我爸说学美术能干什么?废物一个!!!

我未来不想当公务员,我不想留在这里,我想去看看世界,我想看看我热爱的未来,我爸说让我当个公务员,为了他有面子,为了他以后吃喝嫖赌,为他养老!!!

我不是不想养老,我只是想看看世界啊,我还想去一次杭州,去实现小时候未实现的愿望,我想去巴黎,看看巴黎的埃菲尔铁塔……

我是个人啊,我也有自己的理想,我真的要疯了!!!

我看不到未来,看不到希望,没有光

我努力学习的动力,就是为了实现我的理想,不是实现你们的理想。

我从小就是个听话的孩子,可我得到了什么?父亲的理想,母亲的冷嘲热讽,什么不生孩子的女人不伦不类,不顺从丈夫的女人是不守妇道。妈妈,真的求你,睁开眼睛看看吧,你的婚姻是多么失败,你却想把我推向那个地狱。

到外国留学只是为了汲取知识,你们害怕的只是我不养老

那么,你私自生下我弟弟你问过我了吗?!!!

你从来都不关心我,小时候就把我丢给爷爷奶奶,爷爷奶奶重男轻女,那种生活你知道吗?

妈妈,你一次次向我抱怨婚姻的失败,你却不敢离婚,把所有的错都归咎于我"因为生了你啊"

你们次次触犯我底线,我都忍了,今天是最后一次。

要么我今天就离开,要么我未来再好好报答你们

我不会承认你们的,养老,我会养老,不过人不能得寸进尺

我虽然与你们流淌着同样的血液,不过我早立于孤岛之上

血缘比不上灵魂
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