氨气( ー̀дー́ )

发表一下个人意见

     其实我了解到羽生结弦没多久,算个新粉。但是他在我最困难的时期激励了我。我很感谢他。

     所以看了冬奥(以前对这些不是太感兴趣,因为家庭教育,有点刻板印象)看男子花滑单人赛的时候就是评论区戾气太重了,有人说“柚子加油”这类的,就有人喷,说“你们是不是中国人”“你们不支持中国选手,支持谁?”

    看金博洋取得好成绩的时候,我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但我喜欢柚子,尤其是他的精神品质,我很敬佩,有错吗?

     他带我走出低谷,我很感谢他,在那个时候遇到他,是一大幸运,对不起,有点语无伦次了。

     我记得我的老师说过“体育竞技是不分国界的”

     评论区就有人说“运动员分国界”,这话没错,但柚子他很喜欢中国啊,为什么不能单纯喜欢一个花滑选手呢?

评论(5)

热度(20)